close


好久沒有寫寫台南的好店


今天來寫一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內小店
(至於我為何會知道,感謝我們南台的SAM大囉~)




大頭(仔)海產


來台南近10年吃過不少海產店,就屬這家C/P值最高!






我最常吃的就是炒薏麵 + 蛤礪湯

好吃,夠飽  80元!!!


俗到爆炸!!!



若兩個人,則可再加上冷筍 & 烤小捲 & 蝦子一盤 約470(小卷價格好像會變,我之前吃過380的)






地址:

台南市南門路265巷1號(只有晚上六點後營業)


現在那個巷口開了家50嵐,應該會好找許多,找不到再問我吧




最後附上一張台客萬歲照!!!

小弟從影以來最犧牲的作品!!!

時限已到,照片沒收~

脫鞋 + 花襯衫 + 牙籤

腳翹著還會抖 ~~~~~~~  一臉就是: 看啥小的樣子!!

背景的光還強到不行!!!






PS:請不要看不起那雙脫鞋,他值.......1900  花襯衫則是好同學們當年送的生日禮物,我很愛的呢~~









果然



我天生是諧星的料!!!!




唉~~~~


歹路不可行!!


歹路不可行啊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y7t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